公司簡介

Ceba Precision Co. Ltd

公司簡介

 

香港時霸精密有限公司於1988年香港創立,集銷售、設計、研發、生產的優秀企業,隨著公司業務的發展於1991年在廣州成立生產基地,擴展為更大的服務與生產團隊。生產基地面積佔地達8000平方米,環境優雅,設有多種優閒娛樂設施。生產設備配套完善:擁有多款高精密數控中心及設備、沖壓模具製造中心、嚴謹及精密的檢測程序以及經驗豐富的管理及技術人員。

高標準

 

本公司經營生產多種高精密配件,包括個人電腦、智能電話、相機以至鐘表零配件,而且熟練應用各種材料,包括鋼、鈦、鋁、銅等,製造出高質量、高要求的精密產品,配合不同市場及客戶需求。產品採用經外國進口的原材料,符合 ROHS 和 REACH 歐盟摽準;並於2003年依據 GB/T19001 IS09001 <<質量管理體糸要求>> 建立質量管理體糸,提升質量保證。

  • 目標理念:以人為本、堅持不斷改革、創新
  • 核心宗旨:以客戶為中心,質量第一
  • 客戶承諾:誠信為本、 優質服務

發展

 

經過公司團隊多年的共同努力,取得了客戶的認同肯定,成為業內頂尖企業一份子。優良品質及誠信贏得客戶的信賴和好評,更成功爭取高端智能產品的巿場,透過與客戶緊密接觸與配合,對高端產品的性能及特質,共同進行研發、測試及生產製造,現已升格成為國際各大高端智能產品及鐘表品牌的主要合作伙伴 ,產品遠銷歐美世界等地。

挑戰

 

公司堅持多元化發展,持續不斷挑戰及創新,以誠信為本、優質服務,不斷拓展業務,成為更高端產品客戶的緊密伙伴。